关于数码宝贝

B站有条弹幕这么说的,三大悲剧人物:枪兵、宁次、狮子兽。前面两个暂且不说,狮子兽真是悲剧,从初代到三代再到五代,没有一个活到过结局的【手动再见】什么?你说二代那只跑龙套的?你一定没看tri第二章决意,都特喵快结局了还让狮子兽领便当!编剧你是跟狮子兽有仇吗?
另外帝皇龙甲兽作为一只究极体,居然跟成熟期和成长期打了那么久?EXM?你作为究极体的尊严呢?虽说后来祖顿兽跟花仙兽分别究极进化成了维京兽和蔷薇兽来打……还有啊,帝皇龙甲兽是V仔兽跟飞虫兽合体进化成机甲龙兽之后再究极进化而成的,结果二代的主角们除了黑化版1×4贤之外,没有一个出场!最起码你让大辅出来啊!不然怎么解释帝皇龙甲兽的存在?而且你们特么居然又让小贤黑化,真的不是在打二代后半段剧情的脸吗?呵呵,我就等着看你们怎么圆回来【微笑脸】

P.S.帝皇龙甲兽好帅!!!当然我还是爱三代的堕天地狱兽的,小妖兽也是超可爱*^o^*

又P.S.虽说数码宝贝系列从一基到七,但我还是觉得三代并没有很基,至少没有想太一阿和大辅小贤那么让我腐→_→没错我是三代厨,谁让我小学时候就喜欢建良并且十分庆幸他没有官配,三代里面我只站辽姬,建良我的!!!

评论 ( 6 )
热度 ( 3 )

© 是千本不是牙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