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影《三少爷的剑》的一点碎碎念

电影前面大部分还是符合原著的,后面基本就是原创了吧。虽然这样的结局已经很好了,但是少了铁开诚这个角色真是遗憾!
影片中关于谢晓峰的刻画反而不如原著,原著更深沉复杂沧桑一点,电视剧何中华的就还挺好,不过林更新演的感觉也还是不错的。但是我特别想吐槽一下竹叶青这个角色,人设跟原著就千差万别,偏生演员演得还用力过猛,着实有点尴尬。还有慕容秋荻……说好的美女呢?!我觉得江一燕在里面还不如蒋梦婕美,可能是我欣赏不了吧=_=
也许是电影时长问题吧,进行了改编,但是改的倒还能接受,不懂为什么辣么多人说它烂。想想看其他的武侠改编,角色性别没有弄错就该庆幸了。没错我就是说某东方和某无情,编剧你特么是腐吗?觉得他们应该跟主角谈个恋爱但是碍于广电总局不得不把他们性转是吗?您们的脑洞比我一个腐女都大我也是真服了您们了!以后要拍同人言情请不要带上武侠原著行吗?:)
结局方面可惜理解成谢晓峰跟娃娃在一起了,但是里面有多少是因为同情和愧疚就不得而知了,毕竟原著的谢晓峰对娃娃的身世只有同情怜悯,他心里还是看不起娃娃的,这一点上来说娃娃真是挺悲哀的,突然又想到了于曼丽……
原著娃娃的结局让我接受不了,不过有一点我可以确定,就是无论原著还是电影我都是万分讨厌慕容秋荻的!【手动再见】真的,坏女人就是坏女人,这个人怎么都洗不白了。然而还是有人爱她我表示三观受到了一丝丝打击。
同理不论是原著还是电影我都是很喜欢燕十三的!何润东演的居然觉得有点萌怎么办?我要对他路转粉了。
最后就吐槽一点,古龙的小说看看还好,当对话变成台词念出来真羞耻感爆棚啊!难为这些演员们了!

评论 ( 3 )
热度 ( 8 )

© 是千本不是牙签 | Powered by LOFTER